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森工要建“文明森林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10 新文化报

  由于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吉林森工集团的下属单位中先后有4个被评为“全国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12个被评为“吉林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的称号,2人获得“《半月谈》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奖”。2005年,这个拥有13万名员工的大企业获得了“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先进单位”的殊荣。

  森工集团是国家首批57户大型试点企业集团之一,是从事森林采伐、森林培育、林
产品加工、木材及制品经营销售的特大型专业集团。下辖23家企业,总资产54.2亿元,他们一直以“文明森林城”建设为主线,在深入企业改革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实践中,把精神文明建设融入企业经营发展之中,带动了企业管理工作的进步,促进了企业整体素质的提高。

  森工集团特别重视对内部员工的教育工作。知识水平的提高有效推进了集团整体素质的提升和集团建设的顺利进行,很多工作和生活上的难题迎刃而解。

  在环境建设方面,集团所属各单位地区绿化面积占空地面积的30%以上,小区实现建设园林化,主要街路周边绿化率达100%。森工集团所属单位已有一半达到了环境建设示范单位的标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