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首家清洁技术产业园落户徐州 项目投资八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0:34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27日上午,2006中国徐州经济开发区投资说明会暨中国徐州清洁技术产业园兴建新闻发布会在中关村举行,首批9家相关企业签约进园。据介绍,这是我国迄今建设的首家清洁技术产业园。

  清洁技术产业是国家重点扶持发展的高科技产业。徐州清洁技术产业园由清华控股有限公司、北京青云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香港资本共和管理有限公司等共同开发建设。
产业园位于徐州经济开发区东部片区、京沪高速铁路徐州站附近。初步规划3平方公里,全部建成后,经济规模将达300亿元以上。

  签约的产业园首批入驻企业有,北京中联科利投资的

太阳能电池及精密清洗设备项目、深圳科威信投资的碳氢清洗设备项目、上海科伟达投资的汽车清洗设备项目,上海罗欧电子投资的超声波清洗设备项目、张家港市超声电气投资的电器清洗设备项目等总投资8亿元人民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