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警车两度追截肇事者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2 新文化报

  本报讯(记者 李季) 昨日14时30分许,长春市交警支队绿园大队事故科接到报案:青年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机动三轮车撞倒一路人后逃逸,路过此处的一辆警车两度追赶将肇事车司机拦截。

  处理事故的交警秦义说,事发时,肇事三轮车冲进路旁刚刚下车的人群,两名群众被撞伤,其中一名伤者伤势严重。他说:“当时,肇事车司机和其父亲在车上,现场有人看
见肇事车撞人后没有停车,刚好有一辆长春市公安局的车辆在路旁修车,司机是市公安局的一位警察,看到这件事开车将肇事司机拦截下来,要求肇事司机将伤者送到医院;肇事司机的母亲与这名警察在将伤者扶进出租车的过程中,肇事司机回到了车上,驾车向青年路北边逃跑,警察一路追赶,追出200多米后再次将肇事车司机拦截了下来。”

  接到报警的交警赶到现场后将伤者送到

医院,肇事司机被带回交通队。根据驾驶证和行车证上的资料显示,肇事司机今年刚满20岁。

  记者见到了肇事司机。对于事发的原因到最后的结果,他都说与自己相关甚小。他说,他当天开车到附近卖水果,行人是横穿马路的时候被他撞倒的,“一个人从公交车下来,跑过马路,我没躲开就急忙打方向,车开进了人堆,有一个人没躲开,撞倒了。当时我想把车靠边,结果一个警车上来说我要跑。”肇事司机反复强调自己“真的没想跑”。

  交警说,现场有证据证明事情的真实情况。他们将进一步了解情况,寻找追赶肇事车辆的警车和目击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