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64岁老太被骗3万元跳黄河漂了16公里没事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1:15 黑龙江日报

  据《兰州晨报》报道兰州一位64岁的老太太被人骗走3万元现金,一时想不通的她起了个大早,搭乘出租车来到西沙黄河大桥,一头扎进了滚滚黄河中。26日7时30分,当老人被河水卷到省委党校门口的河边时,被水上派出所民警救起。从6时零1分跳入水中到被民警救起,老人在水中漂流了16公里,时间长达一个半小时。

  26日6时零1分,老人从西沙黄河大桥纵身跳进湍急的黄河中,此时,正好有一男子
骑车经过此地,看到这一幕后,立即拨打110报警。

  6时零5分,水上派出所接到指挥中心指令。6时零8分,水上派出所民警驾驶快艇逆流而上赶往现场救人。

  6时40分,就在水上派出所民警逆流赶往现场的途中,正在秀川废旧金属交易市场后门对面河边晨练的人们发现,河面上漂浮着一个人,并在大声喊救命,于是,晨练的群众打110报警。

  6时58分,逆行途中的水上派出所民警第三次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在废旧金属交易市场后门附近的河面上发现的漂浮者,已经被河水冲到了银滩大桥下。接到指令后,水上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银滩大桥下,在河面上进行搜寻,但没有找到漂浮者。

  7时20分,就在民警准备返回时,再次接到了指挥中心的指令。在省委党校门口的河边,晨练群众发现一位老太太拽住河边的芦苇正在喊救命。水上派出所民警立即驾驶快艇赶到省委党校门口的河边,并发现了落水的老人。

  7时30分,投河老人获救。老人被救上快艇后昏厥过去,民警立即拨打120求援。经医护人员一个多小时的抢救,老人终于脱险。

  据水上派出所民警调查,这名姓李的老人今年64岁。25日中午,她在街上被两名冒充神医的男子骗走了3万元现金。老人回家后一直想不通,也不敢告诉家人。26日清晨5时许,她便搭乘一辆出租车来到西沙黄河大桥跳入河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