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领导忙换届,干部就“放羊”?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00 今晚报

  一些群众近日向记者反映,正在进行领导班子换届的河南省卫辉市一些党政机关办公纪律松弛,一些干部无心工作。26日下午5时至6时半,记者来到卫辉市党政办公大楼探访了30多家党政部门,只有3家办公秩序较好,其他部门的工作人员,要么打电子游戏、聊天,要么已提前下班。

  记者来到卫辉市民营局一间办公室,墙上的值班表显示这个办公室有8名工作人员,
可只有一人在岗。而发改委、妇联、统战部、纠风办等单位,或是屋门紧锁,或是只有一两人“守摊”。市委办公室综合科也没人,旁边办公室里一名工作人员说,科里的同志都去打篮球了。办公大楼4楼共有21间办公室,记者挨个敲门,只有4间办公室里有人。

  “在岗”的人又在忙什么呢?记者来到市农调队,只见3名工作人员正在电脑前忙碌,走近一看,背对记者的正在打电子游戏,一见记者来,对面的两名工作人员快速点击鼠标,等记者走到他们电脑前时,电脑程序已退回至“桌面”状态。在监察局一间办公室,一名男工作人员正在打电子游戏,见记者进来,急忙跑出办公室。

  在党史办,能容纳8人的办公室里只有一名工作人员,还有一名小学生坐在电脑前打游戏;在扶贫办,也有一名小学生在玩电子游戏。农业开发办的两名工作人员正在下象棋,一见记者,赶忙把棋盘收起,转身离开。

  卫辉市委宣传部新闻科一名负责人说,这一次局委将全部换届,今天上午研究“一把手”,下午研究副职;现在人心惶惶,特别是领导干部,关系他自己的命运,谁也不敢说在哪个单位呆,也没心思管其他的。 林嵬(据新华社郑州7月27日电)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