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插花高手上午竞技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2:59 法制晚报

  

插花高手上午竞技
插花高手上午竞技

  选手作品多以喜庆名称命名

  今天上午,迎奥运插花花艺大赛组委会从全国选出的120多名插花选手在京进行决赛。

  记者发现,选手们给作品起的名字多为“中国情结”、“为你喝彩”等喜庆称呼。

  22号选手姜卓创作的“冠群芳”,是唯一一件以衣服等实物作为辅助的作品,吸引了众人的关注。“这是我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插花比赛,比较紧张。”姜卓说,这个作品是她想了一个月才有了灵感。

  据悉,此次比赛的目的是向社会推荐奥运环境用花的技术和材料,向奥组委推介奥运礼仪用花的造型和设计。

  图为北京选手司先生的竞赛作品“吉庆”很别致,采用了孔雀羽毛作为辅料。

  文并摄/记者 王茗辉 林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