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鳄鱼晒太阳 路人惊又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3:22 大众网-鲁中晨报

  

鳄鱼晒太阳路人惊又喜

  本报青岛7月27日讯 7月26日上午,两条一米多长的鳄鱼在青岛音乐广场西侧的草坪上晒太阳。周围市民众多,每条鳄鱼旁边各有一个人在“挑逗”它们,这两个人一会儿拍拍鳄鱼脊梁,一会儿拎起鳄鱼尾巴,大多时候,鳄鱼都安静地看着周围的人群,没有攻击的意思,好像一对情侣在看海景,一旦被人激怒,便会猛抬起头,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叫声。

  尽管鳄鱼的嘴上被胶带状的东西紧紧缠绕,但还是有不少人被这俩“怪物”吓了一跳。

  正在拨弄一条鳄鱼的张姓小伙子说,鳄鱼是他们的鳄鱼馆刚从广东运来的。因为长途跋涉,鳄鱼有些疲惫。老板决定派他和另一个同事在音乐广场上让鳄鱼“放松放松”。

  这个鳄鱼馆竟是一家以鳄鱼当做招牌菜的餐厅。青岛市林业局森保站有关人士说,人工驯养繁殖的鳄鱼在经过政府部门特许后可以驯养和食用,但是否能在公共场所“遛鳄鱼”尚无规定。 (a24)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