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举报电话竟是空号 将使用数字城管举报特号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3 云网

  目前举报请拨13508711000

  

举报电话竟是空号将使用数字城管举报特号

  停机号码该换了 付先生/摄

  昨日,付先生在小西门又看到五华城建监察巡逻车“顶着”他多次拨打但已停机的举报电话4160210在路上行驶。“我因为要反映问题,拨打过五华城管快车4118411,打过去是空号,后来见到五华城建监察巡逻车上的举报电话我又打过去,竟然也是空号,更换号码为什么不及时换掉车上的停机号码!”市民付先生打进热线气愤地说。

  近日,付先生欲反映人民中路与兴华街交叉口一间名为“巾帼便民连锁”的占道亭棚私自搭建且24小时经营烧烤扰民的问题,查找到所辖区域的五华城管快车举报电话4118411,拨打过去结果是空号。随后,他在路上看见五华城建巡逻车上的举报电话4160210,随即又拨打过去,竟然还是空号。昨日付先生又看到“顶着”停机电话号码的城建监察巡逻车,他纳闷地说:“既然更换了号码就应该及时换掉车上的停机号码,好让这种便民服务切实为市民服务,也让我们举报时不觉得自己是被忽悠了!”

  昨日,记者按照照片上的号码拨打过去,发现城建监察巡逻车车身上贴着的举报电话确实是空号。随后,记者和五华城建监察大队取得联系,城建监察大队负责人解释说:4160210是以前的举报电话,新的举报电话已经在准备了,将统一使用五华区数字城管举报特号。他还表示,因为城建监察巡逻车很多,举报电话不统一,所以要一批一批地更换。他提醒市民,以后举报或投诉可以拨打五华区数字城管举报特号13508711000。(杨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