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抢钱男子跳下4米高桥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4:26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刘琳)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名男子在宣武手帕口桥附近抢夺一女子上万元现金时被周围群众追赶,遭到堵截后,男子情急之下跳下手帕口桥摔伤脚踝,滚到一辆富康车下躲避,但最终还是被热心群众和警方抓获。

  据知情人士透露,下午1时30分左右,一名20多岁的年轻女子刚从附近的银行取钱出来,当时包内装有19000元现金。正当她沿着手帕口西街往前走时,突然一名男子蹿出,闪
到女子身后,抢走挎包撒腿就跑。女子一边高呼“抢劫”,一边追赶抢劫男子。

  此时,几名骑车群众听到呼救后,立即掉转车头帮着女子一起追赶。嫌疑人逃至手帕口桥西北角时,突然发现前方有人围堵,慌乱之中男子将抢来的挎包扔下,并从4米多高的桥上跳下。因一只脚受伤无法逃脱,男子顺势滚至一辆停在路边的富康车下。

  男子躲藏的这一幕恰巧被一位路人发现,随后,路人告知了赶到的警察,警察将抢包男子从车下揪出带回派出所。

  据了解,被抢的女子姓金,28岁,浙江人。抢包男子姓刘,32岁,河北承德人,无业。

  昨晚,广外派出所一民警向记者证实确有此事,并称目前宣武刑警已经介入此案,但具体案情尚不便透露。J01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