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湖南将举行"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图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5:45 中国广播网

  中国广播网长沙7月28日消息(记者蒋琦)由中共湖南省委宣传部和湖南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将于八月三号晚在长沙举行。

  

湖南将举行"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图文]

  2006年7月中旬以来,强热带风暴"碧利斯"和五号台风"格美"在湘南形成暴雨中
心,引起山洪爆发,泥石流滑坡等灾害,郴州,衡阳,永州等地严重受灾,据统计,湖南省受灾人口729万多人,农作物受灾面积279千公顷,倒塌房屋8万多间,死亡346人,基础设施损毁严重,京广铁路、京珠高速一度中断,直接经济损失超过78亿元人民币。

  湖南灾区人民的安危,牵动着党中央国务院领导的心,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情系大湘南"赈灾义演将通过文艺表演、时空连线、现场捐款等形式,传递三湘大地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真情,同时反映广大军民在抗洪一线不怕牺牲团结奋战的英雄风貌,反映全国人民支援灾区的热烈场面。

  得知湖南受灾后,国内很多知名演员如腾格尔,斯琴格日勒,汤灿,陈思思,祖海,郁钧剑,柳一桢等纷纷表示要参加义演,安又琪,李宇春,何洁,纪敏佳等超级女声也将到现场奉献爱心。

  附:

  

  湖南省赈灾募捐办公室帐号:41200509008093001

  开户行:中国银行长沙市又一村支行

  募捐电话:0731-483845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