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零距离接触"曙光医院"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25 深圳晚报

  "市民看医院"明天再启程

  零距离接触"曙光医院"

  本报记者赵静怡实习生彭瑶邓月平报道本报策划并组织的“市民看医院”活动再次举行,记者明天将带领最先报名的50市民与曙光医院进行零距离接触。

  据了解,“市民看医院活动”的第一站与第二站活动相继成功举办后,得到了市民的热烈回应。曙光医院的特别征集令发出后,每天都有近百名读者打来报名电话。本报从中选出最先报名的50位市民参加第三站——曙光医院。

  据悉,深圳曙光医院是经深圳市卫生局批准的一家以高标准医疗服务为起点,高科技医疗项目为重点,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医院。在2003年度深圳市医疗卫生质量评比活动中获得了第二名(一级医院),被中国性学会授予“全国百佳预防保健诚信单位”。

  明天曙光医院站的主要看点是:8项免费项目体验、5项“特价医疗”项目体验、1个大型图片展览、现场感受激光治近视全过程、医患换位体验、健康保健讲座、市民与院长面对面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