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晋江“迪斯尼”有得玩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6:58 海峡都市报

  N杨清竹/柳江平 文/图

  本报讯 晋江世纪公园的16个娱乐设施,部分已投入试运营。记者昨日从晋江市市政园林局园林管理处获悉,一个高达30米的高空观览车,正在世纪公园内安装建设,预计半个月后完工。届时,世纪公园首批将有6个游乐项目对外试运营。有关负责人说,待16个游乐项目全部建成投用后,晋江人就将拥有一处属于自己的“迪斯尼”。

  记者昨晚在世纪公园内看到,已经投入试运营的儿童天地、豪华转马、碰碰车、摇摆伞、水上骑士等5个试运营项目,吸引了很多青少年。现场负责人说,试运营以来,只要天气不是太差,每到晚上7点后,这些游乐设施前,都会聚集很多不同年龄段的人。

  园林管理处有关负责人说,30米高空观览车建成后,游园者乘观览车能将世纪公园的全景及晋江市区景色一览无余。该游览车定位于近临东部水系地块,与天香园建筑及盆景园形成三点成一面的高点景观,将成为园区内的一大亮点。

  据称,世纪公园规划建成一个以古生物为主题的公园,世纪公园的游乐项目填补了晋江游乐项目的空白。在现有游乐项目的基础上,还将增加大型游乐项目———自旋滑车、恐龙过山车、木化石林、古生物博物馆等10余个游乐项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