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当阳市重点投资项目行政审批享受“绿色通道”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17:00 光明网

  为创建服务型政府,营造高效廉洁的政务环境,扩大吸引外来投资,当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在借鉴长三角、珠三角经验的基础上,目前启动了投资项目行政审批“绿色通道”制度,将国家、省、市重点项目、外商投资项目、市开发区内项目、市重点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的投资项目、市政府确定的其它重点项目列入“绿色通道”范畴。

  对列入“绿色通道”范围内的项目实行特事特办,跟踪服务。

  在项目意向洽淡中,提供地方投资环境政策的咨询服务,帮助投资商寻找当阳市的合作伙伴、投资场地、投资项目等,提供招商信息,帮助企业组织投资洽谈会并提供洽谈场地。

  在审批服务中,按照“一门受理、抄告相关、同步审批、限时完成”的工作要求开展服务。牵头部门负责有关并联审批事项的受理、抄告、催办、汇总和咨询工作,主办、协办部门负责所涉事项的审批或报批和反馈工作,“中心”业务科、督查科负责联办审批服务事项的跟踪、督查。 “中心”业务科明确专人引导、咨询,提供场地,安排洽谈,对重大项目,“中心”主任直接负责协调、跟踪。

  好服务换来好回报,蒙牛乳业、平湖药业等一大批在当阳投资的企业纷纷追加了投资,兴建二期、三期工程。福建阙氏集团继在当阳投资兴建永安堂药业、平湖药厂后,又投资7000万元兴建平湖药业二期工程。集团老总阙绿云说:“我跑遍了全国20多个省市,在好几个省有投资,相比之下当阳的经济投资环境最好,我们有信心在当阳把平湖做大做强。”

  (当阳市行政服务中心刘远伟 杨红权供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