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呼和浩特举行中国“乳都”国际乳业高峰论坛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8日20:31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呼和浩特7月28日消息(记者文伟) 历时3天的“2006中国?乳都——呼和浩特国际乳业高峰论坛”7月28日在内蒙古呼和浩特胜利结束。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共聚一堂,以“乳都文化与自主创新”为主题,就国内外乳业发展趋势、特色经济、自主创新、企业文化与管理等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共商中国乳业发展大计。国家科技部、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中国奶业协会、瑞典利乐公司及自治区和呼和浩特市有关专家学者近200人出席了论坛。

  

呼和浩特举行中国“乳都”国际乳业高峰论坛

  举办此次高峰论坛的“中国乳都”呼和浩特,乳业已成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动力,全市目前有 12万养殖户,整个乳业产业链上的从业人员已近百万。“奶业兴市”战略的成功实施,不仅提高了呼和浩特的知名度,更是实实在在地提高了人民的生活水平,得到了全社会的认可。

  在为期3天的会议上,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着重围绕“乳都发展之路”、“中国乳业的发展历史、现状、趋势”、“发展中国乳业民族品牌”、“自主创新与区域特色经济发展”等议题展开讨论。目前世界乳业前 20强基本上都已经在中国安营扎寨,国内很多乳品企业也纷纷与国际资本合作,竞争日趋白热化。伊利集团代表在论坛上发言表示:这对于乳都是发展的机遇期,伊利集团是中国领先乳品企业中唯一没有外资注入的企业。伊利集团今后要继续做大做强中国民族工业,为中国乳都争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