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太华路街办情系保洁员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15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连日来的高温天气,使马路上的温度更高。为了搞好地区的清扫保洁工作,太华路街道110名保洁员冒着酷暑,超负荷地工作着。为了落实保洁员防暑降温措施,街道保洁公司要求保洁员一扫完后,轮流保洁,交替休息。在高温时段,安排专人每天坚持为各路段的保洁员送两次绿豆汤。近日,街道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捐资2000余元,为每位保洁员购买了白糖、绿豆、酸梅粉、西瓜等降温品,已经送到了保洁员手中。(严利平)

  老党员杨廷栋缴纳党费5000元

  本报讯阎良区凤凰东路社区党员杨廷栋,除每月正常缴纳党费外,又五次向党组织缴纳5000元党费,在社区传为佳话。杨廷栋患有脑梗、内风湿、痛风等疾病,加之,自幼丧父,党组织给予了他诸多关怀,使他怀有强烈的感恩之心。他用自己的退休金,在保证每月药费开支的同时,省吃俭用,从1996年至今,分五次共向党组织缴纳党费5000元。用他的话讲就是:“我要回报党组织,做一名名副其实的中共党员。”(焦宏利)

  太乙路街办开设“干部理论论坛”

  本报讯太乙路街办以街办领导干部以及45岁以下广大中青年干部为主要讲课对象,每月设立一个专题,街道干部先按照要求每周至少精读二至三篇政治理论、经济知识、或者先进文化等方面的文章,在随后的集中学习时,随机抽点干部上台讲课,交流学习文章。每次课后,街道全体干部要对讲课的领导干部及青年干部进行无记名打分,成绩记入干部学习考核中,作为评先评优的参考条件。通过开展这项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机关干部的学习力、创新力和竞争力。(李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