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绝对唱响" 两对俊男美女杀入全国决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0:46 云网

  

绝对唱响

  绝对唱响昆明“内战”有惊无险

  昨晚,在七夕节到来之际,“红豆·绝对唱响”昆明赛区12进4晋级赛在南京拉开大幕,江苏卫视对全场比赛进行了全程直播。昆明赛区12强和两个网络人气王现场激烈PK,在
经过观众短信淘汰、异性选手现场淘汰、专业评委淘汰的层层关卡之后,耿薇、朱锐、王渊洁、李继松4位选手顺利晋级。比赛中,情歌对唱的形式不仅展现出男女选手之间的声音配合和情感演绎,也为这场刀光剑影的比赛,增添了无限的浪漫情调和甜蜜色彩。

  “云南民族风”闪亮全场

  赛前男女选手的自由配对颇似一场相亲大会。女选手首先站出来将自己想要的另一半描述一番,男选手觉得自己符合条件就可以站出来供女选手挑选。最终男选手马毅与林青依果的彝族组合被称为“阴差阳错的拍档”。王维和吴欣这两个看上去年龄最小的男女选手则成了“最可爱的组合”。

  14名选手以一曲载歌载舞的《蝴蝶泉边》亮相在全国观众的眼前,浓郁的民族风情一下就把观众带到了云南这块美丽的土地上。林青依果和马毅的组合特别选择了彝族歌曲《马铃儿响来玉鸟唱》,穿上了五彩艳丽的民族服装,他们仿佛真成了传说中的阿诗玛和阿黑哥。长相清秀的林青依果穿上这套衣服之后更显艳光四射。赛前依果告诉记者,这套衣服是她母亲亲手缝制的,每块布料都经过精挑细选,在她来南京的前一天才刚刚赶制完。

  7首歌曲7种爱情

  配对后的7对选手选择了7首各具特色的歌曲,大赛服装师、造型师则根据选手自身特点打造出7种不同风格的表演,让7首歌演绎出7种爱情故事。赛前与男百搭仝欣传出绯闻的耿薇则变身粉色小公主,与“小张学友”李继松合作的是带有音乐剧感觉的《流星下的心愿》。

  激烈的PK后,看着朝夕相处的伙伴一个个离开舞台,刚刚幸运过关的选手也被触动心弦,不论男女选手都禁不住流下泪水。李继松在比赛前两天就一直情绪低落,甚至一个人在房间偷偷哭泣,他说无论淘汰谁他都受不了。耿薇、赵瑾曦、王渊洁3个形影不离的好姐妹,更在现场哭成一片,谁也不舍得对方离开。(马军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