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同一号牌三车共用 民警追查另两辆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桓台7月30日讯(记者 韩凯 通讯员 刘军)今天早上,桓台县交警大队果里中队查获一辆套牌的轻型货车。当民警查看路面监控资料时发现,套牌车所用的号牌仍有两辆车在使用。

  7月29日7:50许,桓台县交警大队果里中队民警在桓台县果里镇果里大道巡逻时,突然发现一辆鲁C牌号的轻型货车正行驶在路上。民警立即警觉起来,因为此前曾有人举报,
称这辆轻型货车是一辆套牌车。

  民警随即示意轻型货车停车接受检查,结果车上驾驶员既拿不出车辆的行驶证,也拿不出自己的驾驶证。

  民警询问后得知,这辆车买来已经约4个月,由于只在附近几个镇上送货用,车主一直都没落户,而是套用别人的号牌。最终,民警依法将该车暂扣。

  回到中队后,民警查看了以往的路面监控资料发现,还有两辆车与这辆轻型货车套用同一副号牌。

  据了解,根据监控资料发现的线索,民警正在设法找到这辆轻型货车的两个“兄弟”。(a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