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闹市断车轴 石子当街倒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闹市断车轴石子当街倒

  本报3585000热线7月30日讯(记者 侯婧)今天凌晨,一辆满载着石子的翻斗车行驶到张店柳泉路和人民西路交叉口时,车轴突然发生断裂,司机将满满一车石子卸在路口后,把车转移到了张店潘南路与东二路交叉口。随后,司机不知去向。

  今天9:00许,记者在潘南路与东二路交叉口看到,一辆车牌号为鲁A62***的蓝色翻斗车向左侧倾斜在公路上,周围散落了一些石子,车底下有两个塑料盆子接着发动机漏出的油。记者发现,该车的后轮胎并没有爆胎,有一根轴断裂在地上。

  “这辆车是4:00左右停在这里的,好像是车轴断了,当时是一辆铲车从后面把它推过来的,铲车随后就走了,当时天黑看不清司机的模样,等天亮以后才发现车里空空的。”附近一名出租汽车司机目击了当时的过程。另外一名围观者说,他听说翻斗车是在人民西路与柳泉路交叉口出现了故障,司机随即把满满一车石子卸在路口,并找来一辆铲车把翻斗车推到这里。

  9:30,记者来到柳泉路与人民西路交叉口,一大堆石子堵在了十字路口中间,石子堆里还掺杂着一些泄漏的油,张店环卫局的工作人员正在紧急清理现场。

  “今天7:00左右,我们接到环卫工人的反映赶到现场,肇事车早就不见了,就立刻派了两辆环卫车进行清理,后来又调来一台铲车。”正在清理现场的一名工作人员说。10:00许,现场全部清理干净。截至记者发稿时,这辆翻斗车仍未被开走。(a8)

  (请线索提供人唐女士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