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雨中生情趣交换热不减 本报闲物交换大集启动网上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07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7月30日讯(记者 郝玲 通讯员 张宇亭)一会儿细雨如织,一会儿阳光普照。今天的闲物交换大集,市民热情洋溢,丝毫没有被晴雨不定的天气所影响。先交换闲物,再去量量血压,最后还不忘去理个发,赶集市民达到300多人次,晨报义工为50多名市民量了血压,还有20多名市民享受到了理发服务。

  电脑、电动车最抢手

  根据前6期闲物交换的报名情况,电脑和电动车是需求量最大的交换物品,截至本期共有95人报名表示想换电脑,60人想换取电动自行车。在今天的大集上,电脑和电动自行车的信息一登出,就有众多市民咨询,表示愿意交换,到本期为止,共计有十几台电脑交换成功,电动自行车成交近10辆。此外,轮椅、摩托车、手机、小灵通等也基本保持供不应求的状况。床、沙发、彩电、微波炉等家具、家电也是较受欢迎的交换物品。供应较多的交换物品有摄像机、相机、童车、风扇、VCD等。

  大集网上报名启动

  为了方便更多的市民参与闲物交换,除了打电话(0533)3587222、13561685274和现场报名外,市民还可以从网上报名参加闲物交换。方法一:参与热线网聊群或者晨报义工群的市民,可以在群内直接找记者登记交换信息。市民还可以通过QQ45359823联系记者或留言报名参加闲物交换;方法二:市民可以登录鲁中网(http://www.lznews.cn)论坛“闲物交换”,登记发表闲物交换信息。记者将定期把电话和现场报名的闲物信息在论坛上公布。市民还可以把要交换的物品照片传到论坛上,让大家可以更直观地了解交换物品。

  闲物交换,倡导节约,方便你我。欢迎读者报名参与,也欢迎大家提出意见和建议,一起让“闲物置换”越办越红火!(a11)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