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吕秀莲幕僚:“大联盟”与2008年大选无关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3:29 中国台湾网

  人民网7月31日电日前,吕秀莲宣布筹组“蓝天绿地好台湾大联盟”引来各方关注。据台“中央社”报道,吕幕僚今天表示,因为台湾政党对立,社会民心低落,吕秀莲希望扮演带头作用,凝聚社会力量,所以筹组“大联盟”,与2008年台湾“总统大选”无关。

  据报道,吕秀莲宣布将成立“蓝天绿地好台湾大联盟”,立即引发讨论。吕秀莲幕僚晚间表示,预计8月1日或2日举行记者会说明联盟的系列活动。

  幕僚指出,第一阶段联盟论坛锁定肃贪防腐、全民治安、道德重整与价值重建、生命教育与教育改革、产业发展与投资环境、台湾国际化等六大主题,依据主题的不同由不同的社团承办,8月5日起固定每周末在台湾教育资料馆举行,首场肃贪防腐由律师公会负责。

  第二阶段将举办大型活动,至于活动形式,采取晚会或其它方式,目前还在讨论中,未定案。

  幕僚表示,很多人已经厌倦政党恶斗与政治口水,许多社团都希望能为台湾与社会做点事,因此,吕秀莲希望从自己做起,扮演带头的角色,凝聚这股期望政局安定的社会力量,由下而上,从小而大,从人民、社会到全台,创造人民安心、社会安定与“国家安全”的“三安”目标,这与2008年台湾“总统选举”无关,外界不需有过多的揣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