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楼中楼可以装两台电表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供电局:只要具备分表条件就可以办理

  本报讯 (记者 汪权)住在海沧旭日海湾的邵先生近日向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反映:上个月家里电费交了300多元,他觉得实在太高了一点。由于电费是按档收费的,邵先生说,如果在家里装两台电表,就可以少交部分电费。

  供电局的工作人员说,邵先生家8口人同住,人员情况已经具备了分表条件,只要他通过分户手续,就可申请办理分表。

  记者到小区银之座物业了解情况。物业工作人员说,他们清楚地记得当时交房时,邵先生的邻居确实是装了两台电表,当时他们也感到非常奇怪。不过,物业表示,小区用电是由供电局抄表到户,具体原因供电部门应该最清楚。

  记者随后与海沧供电分局取得联系。营销所小张回复说,他们接到记者反映的情况后,立即到小区核实,但客户不在家。小张说,如果这套楼中楼装了两台电表,那只有一种可能,就是客户已经用两本独立的户口本前来申请分装了。小张还说,像邵先生这样8口人三代同堂,如果邵先生能够出具两本独立的户口本,供电部门就可以为他办理。(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