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负心老公,见了我们母子就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18 海峡网-厦门晚报

  老公有情人,不要她和儿子,她却决意带着孩子等到老公回心转意

  

负心老公,见了我们母子就跑(图)

  孩子的目光充满困惑。

  本报讯(文/图 记者 彭建文)7月27日,王女士带着8岁的儿子千里迢迢来厦门找老公,老公不愿意见她。她就在老公所在的公司等了3天。7月29日晚12点左右,公司负责人认为王女士干扰了公司的工作秩序,就把他们母子俩赶出公司,还一巴掌打肿了王女士的嘴唇,拽破她的手皮。

  王女士是江西高安人,她趁暑假带儿子来厦门投奔老公。她说,27日11:52,她下火车后在老公单位见到了他,就让老公带她到他住的地方。没想到出了公司后,走在前面的老公竟然在下楼梯时加快速度,甩开了她和小孩,上了一辆出租车走了,就这样她和小孩当晚没有地方住,只好找个小旅社住下。第二天她又到老公的单位,老公不在。她和小孩就一直等。一直等到中午的12:30老公来了,让她去吃饭。“我说你先带我去你住的地方。他就是不肯,一直在那里和我拖时间。直到下午6点多,我们一起走出他的单位,我还是说先带我去你住的地方。结果,他带我们随便吃了点东西。吃完,他又带我坐车转到了火车站。到了火车站已经是晚上9点40分左右。老公就带我们坐上一辆出租车,他坐副驾驶座,我和小孩坐后面,等上车了,他突然把门打开,飞速跑了。小孩说看到他坐上一辆出租车走了。就这样老公再也没有出现,抛下了我和小孩。”

  一直饿着的王女士和孩子在公司里等了3天。该公司老总见王女士母子俩一直呆在公司,就想把他们撵出去。王女士认为自己并没有破坏公司的财产,也没有对公司其他人有意见,怎么就可以轻易在半夜把他们母子俩赶出去呢?老总很生气,认为王女士的做法严重影响了公司的秩序,于是在赶不走的情况下动手打人,最终将王女士母子俩赶到过道里睡觉。随后,老总报了警。

  昨天中午,她老公再次出现,带来两袋蛋黄派饼干,再次要求与王女士离婚,随后离开。王女士哭着说,她老公以前是做木匠的,他在外面能混这么好,还是她把他带出来的。两人结婚10年,她老公认为双方后来在感情上比较淡。王女士说:“我其实很早就知道丈夫有外遇,他为了支开我,特意叫我在家带一年孩子,由他赚钱在厦门买房,而后接我们母子俩到厦门。”

  “他单位的老总也始终在骗我,说我老公在泉州,他怎么会骗得了我呢?”王女士说起来很气愤。她坚称:为了等老公回心转意,她宁愿不去医院验伤,也不吃饭,要在过道里等到老公跟她继续牵手的那天。

  (来源:厦门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