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劳动纠纷爆出高收入 杭州烟草中层年入3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4:32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场劳动纠纷引发的官司意外爆出烟草行业的惊人高收入

  本报讯烟草行业的收入究竟有多高?7月26日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的一场由劳动纠纷引起的索赔案,意外爆出答案:杭州烟草中层干部年收入30万元。

  据今天的《中国青年报》报道,案件原告赵某是浙江省烟草公司杭州分公司(简称
“杭州烟草”)的一名中层干部。据其作为证据提供给法院的杭州市烟草职工工资表显示,在2004年3月至2005年2月一年间,赵某的年工资收入约24.7万元,平均月工资收入两万余元。其中最高一个月的收入为近3万元,最低一个月也有1.1万余元。此外,赵某还有每月2756元由单位缴纳的个人住房公积金收入和打入银行卡中的全年工资外福利收入1.28万元,其年总收入达到30万元。

  而从赵某提供给法院的烟草人员有关收入明细表上,记者看到,赵某的收入在杭州烟草并非个例。在一份杭州烟草各岗位的奖金发放标准中,赵某的奖金是一般职工的两倍。

  记者注意到,赵某的收入状况,在之前已被浙江省劳动争议仲裁委员会仲裁裁决书所确认。同时,对赵某的收入,记者也从杭州烟草有关人员处得到证实。

  数据显示,2005年杭州市区职工平均工资为22645元(包括城镇集体以上和私营单位)。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