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所有出京航班延误 机场高速交通几乎瘫痪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5:08 国际在线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电 (记者张淼淼、王思海) 北京市气象台31日8时45分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称:北京市中部、南部已出现强降雨,预计北京市将在31日白天到夜间出现大到暴雨。其中城八区以及大兴、房山、通州将出现暴雨。

  据气象专家介绍,由于空气中水分充足,31日的相对湿度处在70%--95%之间。“虽然空气中的湿度接近饱和,但由于强降雨影响,今天的最高气温将由昨日预报中的32摄氏度
下降至24摄氏度,这将使人们从昨日的闷热中彻底解脱出来。”

  由于强降雨从早上8时左右开始,正处于上班的早高峰时段,对北京的交通和人们的出行影响很大。

  记者上午9时乘车从北京市中心出发,行驶到机场高速公路离机场10公里处,车辆开始缓慢行驶。由于公路严重堵塞,车辆几乎蠕动前行。记者行驶的车辆1小时内才走了2公里。记者看到,一些“心急”的乘客干脆从出租车上下来,打着雨伞走在高速公路上。

  记者从北京交通台的广播信息中获悉,机场高速公路18公里处,由于路面严重积水,已经断路,进出机场的车辆实行流量控制。

  截至31日下午1时,北京机场高速公路交通几乎瘫痪,车辆从机场已堵塞到城区的四环路内。机场广播中向乘客播报的信息称,由于暴雨的影响,出京的所有航班全部延误。

  据悉,大到暴雨将于31日后半夜逐渐停止,明日还会继续出现雷阵雨天气。气象部门预测,未来一周,北京的降雨天气依然比较多,预计8月1日至3日以及5日,京城都可能出现雷阵雨或阵雨天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