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总统府”为扁女帮佣特权事件发新闻稿开脱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39 中国台湾网

  中新网7月31日电 岛内媒体曝出为陈幸妤工作的帮佣阿卿嫂6年来一直领取“政府”工资,台“总统府”方面今日(31日)忙了一上午,发出新闻稿想办法开脱。

  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总统府”中午发布的新闻稿称,陈水扁2000年当选后,2001年1月迁入位于重庆南路的“总统”官邸并将其命名为“玉山寓所”,而因民生官邸乃属陈水扁所有,其家属继续居住,所以“事实上”仍属官邸一部分。并且陈幸妤为扁家成员,
有“被保护及照顾的需要”,所以将原雇用工友阿卿嫂继续留用负责民生官邸勤务工作。

  报道说,“府”方很在乎到底这消息是从什么地方“泄漏”出去的。不少“总统府”人士私下纷把矛头指向“总统府第三局”,认为只有负责处理“总统府”人事的“总统府第三局”才会清楚知道这件事的细节。“三局”上午内部相当慌乱,各人对此则都不愿多做评论,对于是否内部员工私下透露这项消息给媒体,相关人员则以“不知道”响应。

  据了解,“总统府”上午为了替这件事找开脱理由,还要求“第三局”整理历来工友雇用状况的内容,以证明“阿卿嫂”的例子并非特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