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周爱国:华益慰已经成为了这个时代的一面旗帜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6:45 新华网

  新华网消息 7月31日下午,华益慰事迹报告团成员:北京军区总医院政治部主任周爱国、北京军区总医院肝胆外科原护士长章晓莉做客新华网,从不同侧面深情讲述了华益慰同志的先进事迹。有网友问“华大夫几十年如一日扑在自己的行医事业上,他到底得到了什么?”周爱国回答说,华大夫此生就是想当一个好医生,他已经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一面旗帜。

  周爱国说,作为任何一个人,华主任确实付出了很多。从胡主席来了以后,我们就讲,华主任一辈子失去了很多,包括自己的家庭,他爱人做手术,他都没怎么陪护。他母亲去世,包括他岳父岳母家里……他确实付出了很多。我们作为一个平民百姓,胡主席能够亲自来看望,我们觉得也够了,还有这么多人拥护着他,惦念着他,作为一个平凡人,能做到这一步,我们感觉也够了。

  有一位网友说,华大夫就是上天派到凡间的天使,为了给有疾患的人们减轻痛苦,他工作得太累了。而华大夫自己说,我此生就是想当一个好医生。周爱国最后说,华主任已经成为了我们这个时代的一面旗帜。让我们记住这平凡而郑重的诺言,祈福人民的好军医华医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