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又降大雨 机场高速拥堵严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31日19:46 新华网

  7月31日,大雨造成进出首都国际机场的车辆严重受阻。

  当日,北京市再次出现强降雨天气,通往首都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严重积水,进出港旅客受阻,截至31日18时,首都国际机场共延误航班300多班。据来自北京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年7月份北京的不同程度的降雨天数达到27天,创近5年之最,比近30年同期平均降雨天数多了近一倍。新华社发(荆雷 摄)

  ·24小时热图排行TOP8

  7月31日,通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严重积水,车辆被困受阻。

  当日,北京再次出现强降雨天气,通往首都国际机场的高速公路严重积水,进出港旅客受阻,截至31日18时,首都国际机场共延误航班300多班。据来自北京市气象台的消息,今年7月份北京的不同程度降雨天数达到27天,创近5年之最,比近30年同期平均降雨天数多了近一倍。 新华社发(荆雷 摄)

  ·24小时热图排行TOP8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