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马11华团举办晚宴为中国驻马大使王春贵饯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0: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任期届满而即将回国的中国驻马大使王春贵“临别依依”,在饯行晚宴上向马来西亚近千名华团代表坦言,他和夫人将会视大马为他们的第二故乡。

  王春贵说,今后无论身在哪里,无论是继续公干或退休在家,他还是会继续为马中友好尽力。

  由马中友好协会主催,马来西亚中华工商联合会、马来西亚中华大会堂总会、马中经贸总商会、马中商务理事会、七大乡团协调委员会、大马一中促进会、马来西亚中资企业协会、马来西亚华人文化协会、马来西亚创价学会及马来西亚青年创业促进会联合主办的“欢送中国驻马大使王春贵”惜别晚宴,7月30日晚于吉隆坡太子酒店盛大举行,饯行晚宴上,大马华团领袖纷纷高歌,带来《春天里》、《掌声响起》等歌曲。

  与此同时,王春贵大使也带来一曲《牡丹之歌》。他说,这首歌曲是他前来大马在出席首个晚宴上演唱的歌曲,所以在今晚的饯行晚宴上,也特别选来这一首歌曲,做为履行中国驻马大使一职,画上“有头有尾”的完美句点。

  此外,11个华团代表也在惜别晚宴上赠送本地“水果之王”榴梿的水彩画给予卸任的中国驻马大使王春贵,寓意“流连忘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