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安徽向社会公开行政执法依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37 龙虎网

  【龙虎网报道】新华日报据新华社合肥7月31日电安徽省政府日前将通过审定的行政执法行为共4553项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以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记者从安徽省政府法制办公室获悉,此次安徽省梳理、公布了42个法定行政执法机关、30个法律法规授权组织和6个受委托组织的行政执法行为共4553项,包括行政许可、行政审批、行政处罚、行政强制等。

  安徽省政府要求各部门、各机构按照有权必有责的原则,在分解执法职权的基础上,确定不同部门及机构、岗位执法人员的具体执法责任。要根据行政执法部门和行政执法人员违反法定义务的不同情形,依法确定应当承担责任的种类和内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