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项链未捂热 抢金贼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7 新闻晚报
□通讯员 乔艳 记者 李胜南

  晚报讯 抢夺来的万元黄金项链还没在手里捂热,就被民警人赃并获。近日,浦东警方接技防报警后迅速出警,在群众的协助下,仅历时5分钟便将抢夺犯罪嫌疑人欧某抓获。

  7月28日上午10:10许,川沙某超市珠宝柜台营业员张小姐接待了一男子。该男子看了几眼柜台内的金饰后,指着一条重约57.84克的金项链询问价格并要求仔细看看。就在张
小姐取出金项链准备递给他时,该男子一把拽过项链,拔腿就跑。张小姐通过技防报警并和同事追了出去。

  川沙派出所迅速出动警力,在超市周边区域形成“合围”。男子窜出超市后准备沿川沙路由南向北逃跑,突然发现前方有不少警察,只得折返回超市底楼大堂,意图混迹于人群中蒙混过关,被营业员张小姐及保安发现。男子被抓后,民警从其身上当场缴获了被抢的黄金项链。营业员张小姐看了看手表,10:15,从黄金项链被抢到犯罪嫌疑人落网前后仅间隔了5分钟。

  经查该名青年男子姓欧,系外地来沪人员,曾因抢劫罪被判刑入狱。现欧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