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建德千岛湖机场启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2:57 新闻晚报
□记者 李宁源

  晚报讯 7月28日上午,建德市千岛湖通用机场竣工试飞,游客可以在空中观光千岛湖的日子已不会太远。5月31日,建德千岛湖通用机场通过了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验收组全面验收。

  坐落在建德市的千岛湖通用机场,始建于2001年,首期机场占地面积394亩,现已完成投资2000多万元。

  按照运营计划,机场获得使用许可证后,主要将实施三个步骤的工作。第一步,目前已经洽谈成功引进一家航空公司进驻该机场,运营的飞机达到9架以上。第二步,筹建航空公司和航空俱乐部,经营航空业务,开展航空娱乐和私人飞机驾驶执照培训。第三步,对机场进行扩建,把跑道由现在的800米延长到2400米,配套仪表着落系统后,可供波音737以下的飞机起降。专家认为,一旦机场扩建后,将开展支线航班和货运航班飞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