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公务机要费 马英九:扁找谁谈都可以但要说实话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01 华夏经纬网

  

公务机要费马英九:扁找谁谈都可以但要说实话

  华夏经纬网8月1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总统府”公务机要费究竟有无虚报、挪用、不法侵占,全民关切。身兼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1日上午表示,陈水扁找“立法院长”王金平谈事,不论陈水扁找谁谈、谈什么,都没关系,最重要的,要说实话。

  据报道,马英九上午在台北市政府主持市政会议后,就陈水扁一早约见“立法院长”王金平一事,表示看法。外界质疑陈水扁找王金平,可能就外界质疑流用、挪支公务机要费,向王金平澄清。

  马英九认为,如果有“南线项目”,既然是机密,事前大家不知道,“总统府”就有举证责任,有必要向大家说清楚、讲明白;但不论陈水扁找谁谈、谈什么,都没关系,最重要的,要说实话。

  有关国民党“立院”党团是否会在下个会期,向“立法院”提出“倒阁”案?马英九表示,不论那个案子,都在“立法院”提出,发动者是“立法委员”;他指出,党团有弹劾、“倒阁”、罢免项目小组,所以党团项目小组会先讨论、评估,表示意见后,他再裁夺后续作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