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暑运客流量回落 旅游城市票紧俏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31 法制晚报

  记者上午从铁道部了解到

  暑运客流量回落 旅游城市票紧俏

  本报讯(记者 王佳)铁路暑运客流出现短暂回落,但铁路暑期旅游客流仍然旺盛,去往热门旅游城市和景点的车票仍然紧俏。这是今天上午9时,记者从铁道部了解到的。

  目前,去往哈尔滨、大连、上海、青岛、杭州、武汉、成都、重庆、昆明、深圳、桂林、厦门等旅游城市的车票较为紧俏,需要提前预订。

  另外,沈阳、上海、北京等大城市去往周边地区的短途客流火爆,开行的短途客车趟趟爆满。除了这些热门线路的车票,其他线路的车票比较好买,能够做到“随买随走”。

  为应对不断增加的旅游客流,铁路部门对一些热点旅游线路采取增开临时旅客列车、延长列车到发站、加挂车厢等措施,方便旅客出行。

  去往井冈山、庐山、西安、延安等红色旅游景点的客流仍然较多,铁路部门将安排85对红色旅游专列。

  此外,由于正值西藏黄金旅游季节,青藏线开通运营以来,进出藏游客较多,三对进出藏列车车票仍然紧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