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人出行排名 上海成首选城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3:32 法制晚报

  游易网发布最新统计结果

  北京人出行排名 上海成首选城市

  本报讯(记者 王佳)根据游易网最新统计结果显示,7月份北京出行城市排名中名列首位的城市是上海。

  此外,前十名的城市中,其中旅游城市占70%,商务城市占30%。其中商务城市排名分别是:上海、深圳、广州。旅游城市排名分别是:乌鲁木齐、成都、青岛、大连、西安、杭州、昆明。

  游易航空旅行网总经理助理王一力介绍,根据上述排名结果来看,目前是旅游航线的旺季,像乌鲁木齐、成都、青岛、大连、西安、杭州、昆明这些城市目前的票价基本上都在7-9折,有些时候还会出现一票难求的情况。

  他建议旅客在旺季去这些城市时要提前购票。而系统数据还显示,去年8月份热点城市的平均折扣在7折左右。

  预计今年8月份热点航线依然是:上海、广州、昆明、乌鲁木齐、杭州、西安这些城市。另外,本月的青岛、大连航线是热点航线之重点,基本上都是全价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