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温州一锅炉爆炸导致九人伤亡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44 CCTV《第一时间》

  再来关注温州的一起锅炉爆炸事故。日前,温州的一家制革厂发生了锅炉爆炸,导致部分厂房倒塌,而厂墙外的一家 小店里也有9人伤亡。

  当天晚上9点5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爆炸厂房附近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偌大的厂房被炸成了一片废墟,消防、公 安人员正在废墟里抢救被困伤员。晚上10点10分,一女伤员被消防人员成功救出。

  在随后的35分钟时间里,营救人员又陆续从废墟里救出几名伤员。

  据初步调查,这次事故伤亡人数共9人,其中5人死亡,2人伤势较重,2人轻伤。来自甘肃的杨宗林回忆起锅炉爆 炸的瞬间仍心有余悸。受伤人员杨宗林:到那边买了一瓶啤酒,刚喝完,没坐几分钟,全部是电乱闪,我不敢动,“咔嚓”就 几秒钟时间,我发现我已被压在里边了,里面的人全压住了,跑出来了几个。

  据了解,发生爆炸的锅炉为衢州锅炉厂2002年出厂的产品,2006年5月9日曾经质检部门检测合格,事故原 因正在调查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