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杭州城刮起“大胆告白”旋风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4:53 新民晚报

  据新华社杭州7月31日专电(记者和苗张乐)中国人的情话,直至现在大多还是通过发短信、塞纸条、寄贺卡等私密方式传递,滚烫火辣地“广而告之”虽有,却非常少见。

  可今年“七夕”,有“爱情之都”美誉的杭州,却掀起了一股大胆告白的“旋风”。从31日早上6时30分开始,杭州市400多块智能公交站牌的滚动屏幕上,开始连续滚动普通人的“七夕”情话与祝福。

  记者在胜利新村站的智能公交站牌滚动屏幕上看到,一句句“七夕”情话替代了往日单调的音乐电视等数字节目。

  尽管烈日当头,但滚滚热浪却无法挥驱等车人的好奇心。大部分等车的市民都聚在站牌前盯着屏幕,读着变换的“七夕”情话。据了解,从7月26日至29日开通“七夕”情话免费报名热线以来,共接到了近200条留言。打来热线要求留言的多为男性,年龄从十几岁到70多岁不等。经过技术人员连夜加班,按照“先来后到”的原则,他们筛选并制作出60条留言,从“七夕”早6时30分到晚11时30分不间断滚动播出在全市400多个智能公交站牌的屏幕上,一共出现60次,每次20秒。老百姓不用花钱也能通过媒介和平台来传递自己的感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