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台北地检署疑因陈水扁女婿弊案而被投掷爆炸物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5:16 国际在线

  据台媒报道,台北地检署昨晚遭人投掷不明爆炸物,至于是否与“台开案”嫌犯、陈水扁女婿赵建铭再度交保有关,警方正在深入调查中。

  据报道,昨晚10时13分左右,台北地检署南侧司机休息室外窗突然遭人投掷一枚不明爆炸物,击中司机休息室外窗后立即起火燃烧,引燃纱窗;爆炸物接着落地爆炸,发出巨大声响。后经法医手持灭火器赶往抢救,迅速扑灭火势,仅纱窗被烧毁,未造成人员伤亡。

  火势扑灭之后,法医在现场找到一枚红色球状物品,应是爆炸物的残余物。这枚球状物体约有棒球大小,球面上有大小两个孔洞,法警已将其封存送验。警方正调阅外围监视录像带,清查可疑歹徒身份。

  至于该起案件是否因有人不满陈水扁女婿赵建铭涉及“台开弊案”得以交保,警方正深入调查。(中国台湾网 赵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