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建立新闻宣传交流机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1日17:26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银川8月1日消息(记者廉军) 宁蒙陕甘毗邻地区11个市(盟)联合在银川召开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并签署了《宁蒙陕甘毗邻地区新闻宣传工作交流与合作协议书》,将在报纸、广播电视、网络、广告、采访合作、业务交流5个方面进行合作。

  2004年,由银川市、阿拉善盟、榆林、平凉四市(盟)发起召开了首届宁蒙陕甘毗邻地区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成立了“宁蒙陕甘毗邻地区新闻宣传工作联席会议”组织,
建立了“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党报共同合作与发展组织”、“宁蒙陕甘毗邻地区广播电视共同发展协作会”合作机制。机制运行两年多来,加快了区域内信息资源的传播速度,提升了各媒体的竞争实力,对地区间经济、社会的持续、协调、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宁蒙陕甘毗邻地区11家地市(盟)党报实施“十一报联动”,在建立“西北风情”旅游体系、打击严重刑事犯罪活动、招商引资等方面,发挥了明显的推动作用。

  此次签署的合作框架协议,将实施了“11报联动”、电视台互相开辟专栏、共享新闻资源,还开展了异地采风、学习交流和宣传活动等内容。

  宁蒙陕甘毗邻地区11个市(盟)的宣传部门、新闻媒体就加强媒体合作达成共识,与会单位一致认为,各成员方需要进一步提高参与新闻宣传合作的能力,通过打好新闻宣传的前战,以加快宁蒙陕甘毗邻地区经济发展的步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