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贵州完成10个三峡库区上游水污染治理项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2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贵阳8月2日消息(记者陈屹)处于三峡库区影响区和上游区的贵州省,积极开展水污染治理工作,目前已完成10个水污染治理项目,做好三峡库区及其上游的水污染防治工作。

  目前,贵州有46个县(市、区)处于三峡影响区和上游区,各类污染源处理非常重要。

  目前,贵州进入三峡库区的乌江和赤水河出境断面水质均达到优于三类水质标准。贵州省环保局副局长熊际翎说,在三峡库区及其上游的排污隧洞、工业废水和生活废水治理、垃圾填埋场等工程项目实施中,贵州省确保在三峡影响区和上游区不发生重大环境安全事故或重特大环保群体性突发事件。

  据了解,贵州今年将要建成投运多个污水处理工程及垃圾处理场,完成生产废水治理等4个重点工业污染项目,在年内开工建设2-4个医疗废物处置项目,并进一步加强流域生态建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