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200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在宁波市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2:45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宁波8月2日消息(记者曹美丽 实习记者林楷欣)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和香港贸易发展局共同主办的“2006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将于9月19日至22日在宁波举行,此前甬港经济合作论坛已举行了四届。

  本届甬港经济合作论坛以“优化增长方式,共创两地繁荣”为主题,以提高企业经营理念,提升产业层次,转变经济增长方式为重点,通过开展一系列专题活动,加强宁波与
香港在科技教育、企业创新发展等现代服务业等方面的合作与交流,以进一步促进甬港两地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

  较之往届论坛,本届论坛内容更加丰富,涉及领域更加广泛。专题活动多达11项,其中包括:开幕式暨甬港青年企业家论坛、甬港科技创新合作论坛、香港金融服务与资本合作圆桌会议、香港市场品牌推广服务论坛、宁波国际贸易平台论坛、宁波城市发展与管理论坛、甬港银行业合作高端论坛、甬港商贸服务业合作洽谈、甬港教育合作论坛、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宁波旅游文化活动。本届论坛有五大亮点:首次举办甬港青年企业家论坛;首次举办甬港科技创新合作论坛;首次举办甬港教育合作论坛;首次举办宁波国际贸易平台论坛;首次举办甬港文化创意产业发展论坛。

  目前甬港经济合作论坛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积极有序的进行中,重要嘉宾的邀请工作已经基本完成。届时将有香港工商界的负责人和知名人士应邀赴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