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风吹钢瓦落 肌腱伤九根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03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8月1日讯(记者 张敏 通讯员 马娜娜)李师傅有一辆货车,专门在出租市场拉货,7月31日一早,他被一工地雇去拉彩钢瓦,在卸完彩钢瓦后,他去关车后挡板,恰巧一阵风吹过,彩钢瓦把他的右手肌腱划伤9根。为了治疗,工地上首先支付3000元住院押金。目前,双方仍在为医药费进行协商。

  今天上午,记者在山东侨联医院普外科见到了李师傅,他的右手缠满绷带,正在输
着点滴。他开有一辆货车,一直是在淄博世纪路与鲁泰大道交叉口处等活干。7月31日6:30许,他被鲁泰大道某施工段的负责人雇去拉货。13:40许,在把彩钢瓦卸到货车左侧后,李师傅去关车后挡板。一阵大风吹来,刚卸下的彩钢瓦随风而起,又随风而落。巧的是,其中一块彩钢瓦正好落在他关车挡板的右手上,霎时,鲜血直流,他感到一阵钻心的疼痛。

  工地上的人见状,立即通知了李师傅的家人。在工地上姚师傅的陪同下,李师傅来到山东侨联医院治疗。可姚师傅在支付了3000元的住院押金后,随即就走了。

  手术进行了3个多小时,20:00许,李师傅被推出手术室。据医院普外科耿大夫介绍,李师傅的右手肌腱伤了9根,手指暂时失去活动能力,需要进行手指恢复训练治疗后,才能确定手指是否能恢复活动能力。

  当天21:00许,李师傅的儿子到工地询问医药费的事情。他告诉记者,工地一余姓负责人表示不再支付医药费。

  今天下午,记者在这家工地见到了余姓负责人,经过协商,他表示将继续与李师傅协商医药费的问题。对于他提出的六四承担医药费的问题,李师傅表示需要考虑。(a5)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