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小时收百份简历 可口可乐“大丰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36 法制晚报

  今天举行毕业生末场招聘会

  一小时收百份简历 可口可乐“大丰收”

  本报讯(记者 荆浩)今天北京毕业生就业市场举办了“毕业生招聘月”中主场的最后一场招聘会。可口可乐公司的到来受到毕业生的捧场,1小时就收到上百份简历。

  可口可乐公司尽管只提供了4个职位,但求职的学生排了3行队。“我们才到1个小时,快收了100份了。”招聘人员翻了翻桌上的四摞简历说。

  每个求职者都是先递上简历,然后说自己对可口可乐的熟悉程度。“你对公共事务代表的工作了解多少?”当招聘者问到这个问题时,应聘的女孩愣了一下,问:“是不是到处跑业务介绍产品?”招聘者摇摇头:“那是销售员。”

  据可口可乐招聘的负责人说,虽然简历收了不少,但是符合条件的只有不到一半。

  今天毕业生市场大厅的展位座无虚席。45家招聘单位提供了近800个求职岗位。有关部门预计,今天来参会的学生将超过千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