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取缔打工子弟学校 必须要先安置学生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3:39 法制晚报

  取缔打工子弟学校 必须要先安置学生

  本报讯(记者 王茗辉)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海淀、通州等区县拆除部分不合格打工子弟学校一事,昨天,市教委副主任、新闻发言人线联平表示,打工子弟学校的整治要以保证在校学生正常读书为前提。

  线联平表示,最近本市一些区县正在对未经批准、尚存安全隐患的打工子弟学校进行普查。如学校确实存在安全隐患且无法整改,将由区县做主进行撤除,但前提是必须先解决这些学校学生的上学问题。对于个别不能消除的隐患,区里要另想办法解决。

  据了解,对于一些不能排除校内隐患的打工子弟学校,如果该学校附近有公办学校,同时有能力接收农民工子女,区县应调节把学生接收到公办学校中学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