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小组扩大会议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5:05 首都之窗

  

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小组扩大会议

  会议现场

  

我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小组扩大会议

  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牛有成在会上讲话

  8月1日下午,北京市召开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领导小组扩大会议,通报了当前北京市第二次全国农业普查进展情况,会议审议了《北京市第二次农业普查方案》,市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副市长牛有成与各区县农业普查领导小组组长签订责任书,部署农业普查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牛有成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农业普查的意义和作用;充分估计这次农业普查的复杂性和难度;抓紧落实人、财、物,认真完成好农业普查工作。牛有成要求继续做好农业普查工作,他要求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充分发挥作用支持普查工作。

  市农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农普办公室主任崔述强在工作报告中指出,普查方案体现了首都特色,提出研究建立首都农业的四个评价监测体系;报告对农普试点、普查员选调培训等下一步工作列出具体时间表。市农普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国家统计局北京调查总队总队长潘璠介绍了《北京市第二次农业普查方案》,提交会议审议。

  本次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云峰主持,市农普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区县农普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参加了会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