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历时一个月跨越7省区 粤30勇士重走长征路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30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本报讯今年是长征胜利70周年。昨日,由广东中旅组织的“重走长征路”10台“战车”、30余名长征勇士从广州英雄广场出征(见图)。

  据介绍,此次活动共有100多位车主报名。长征勇士中,年龄最大的56岁、最小的还不足5岁,主要来自珠三角地区,民营企业精英构成了队员的主体。

  届时,勇士们将跨越全国7个省区,历时一个月,为新世纪首次最大规模时间最长自驾游。自驾车队于8月1日从广州出发,一路沿红军当年足迹,途经广东、江西、广西、贵州、四川、甘肃、陕西7大省区,最终于9月1日到达陕北延安。(信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