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女市场行凶刺伤五人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6:59 深圳晚报

  一女市场行凶刺伤五人

  疑为不满警方一次纠纷处理的“报复行动”,一伤者今晨仍需留院观察

  本报记者田语壮摄影报道昨晚8时20分前后,北大深圳医院急诊科走廊内外聚集了近20人。除了医院保安和办案民警,还有5名伤员,或自己步行或被用急诊推车推着进急救室
做各项检查。这5人,正是50分钟前在景田路香梅市场内一女子用剪刀连刺5人事件的受害者。

  昨晚8时刚过,一热心群众向本报报料,称一女子因在市场内连刺数人,被警方带走。

  记者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赶到北大医院急诊科时,医院已经对伤员进行了简单处置。除了一男一女两名背部被刺的伤员还趴在抢救室内,其他3名伤员则能够自由行动。

  抢救室门外,一女子正红着眼圈不住和旁边人说:“她是有备而来的……几个月前,她说要来报复,没想到真来了,连孩子也不放过。”此时,她老公因背部挨了深深一刀正趴在抢救室内;而她的10多岁的儿子,左大臂也不幸被刺中而缠满纱布。

  据旁边一名身着红色T恤的年轻男子介绍,行凶的女子约二三十岁,上身穿短袖衬衫,披头散发。这名女子曾在几个月前来过香梅市场,在买菜时因假币问题与档主发生纷争而闹到派出所。由于不满派出所民警的处理结果,女子曾放出话来,说要报复。

  有目击证人回忆,事发晚上7时30多分。这名女子突然持剪刀出现在发生过纠纷的档口,见人便扎,一口气扎了5人。在被刺中的伤员中,一名右侧腰部被刺,一名右手被刺,一名左臂被刺,还有一男一女情况比较严重,被刺中背部。受害人的朋友分析,该女子的伤害目标并非十分明确,所以连10多岁的小男孩都不放过。

  据知情人介绍,女子行凶后依然手握剪刀。旁边群众围住她要她丢掉凶器她置之不理,声称要等警察来。由于不方便夺下凶器,群众只好围住她。警察到场后,女子主动跨上警车,随警察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警方正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今天上午从医院获悉,4名伤者已经无大碍出院,1名伤者仍需留院观察。

  (请报料人带身份证到本报领取报料奖100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