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2日17:14 中国江西网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座谈会现场。(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海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中国江西网8月2日南昌讯(记者 吴辉军 报道)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就在全省扎实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深入开展“阳光·绿色网络工程”进行座谈,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海镭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座谈会由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袁家义主持。

  据了解,在全省扎实推进“文明办网、文明上网”活动和深入开展“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是江西互联网业界践行以“八荣八耻”为主要内容的社会主义荣辱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中央领导同志“大兴网络文明之风”重要指示的实际步骤,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加强全省互联网管理,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现实需要。

  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主任郜海镭在座谈会上表示,各网站要加强对“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活动的宣传和报道,要把践行社会主义荣辱观,作为网络文明建设的核心内容。对网络文明建设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要大力进行宣传报道。去年和今年,我省推出的“网络妈妈刘焕荣”、“带着丈夫上班的副总编袁鹏”,都是叫响全国的网络先进人物,都是弘扬网络文明新风的典范。今后,我们还要继续加强这一方面的工作。对严重违背社会公德和公共利益的网站,要公开批评和谴责,问题严重的要坚决依法惩处。对不文明的网上行为、网络犯罪,要抓住典型,予以曝光,依法严惩。

  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和省通信管理局、省电信公司、各电信企业互联网业务部门、省内主要新闻网站、省内主要经营性互联网站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教育专家、网民、家长,以及论坛、网吧的代表纷纷发言,畅谈网络不良信息的危害,并对“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活动表示支持。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袁家义主持。(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网络处处长刘浩出席座谈会。(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电信基础运营企业代表发言。(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教育专家发言。(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网吧业主代表发言。(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学生代表发言。(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江西扎实开展“大兴网络文明之风”活动(图)

  8月2日,江西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与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联合召开“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和“阳光·绿色网络工程”工作座谈会。图为网友家长代表发言。(中国江西网记者 吴辉军 摄)

  编辑:周泽锋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