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大桥断裂轿车坠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0:25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大桥断裂轿车坠河(图)

  这是断裂的熊岳大桥(8月2日摄)。新华社记者李钢摄据新华社电(记者徐扬)在强降水形成的洪水冲击下,黑(河)大(连)公路(202国道)上的熊岳大桥(营口市熊岳镇内)于1日23时许发生断裂,致使2座桥墩被冲塌,2孔桥板塌落,2孔桥板下沉。目前,抢险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

  记者在2日中午赶到事发现场看到,桥下水面宽约20多米,水势仍十分湍急;一台时风牌的农用小货车倾倒在落水的桥板上。大桥断裂处的桥板已经出现了倾斜和裂纹。根据河床被冲击的痕迹来看,事发时洪水来势十分凶猛。

  据营口市有关部门介绍,经现场了解,一辆桑塔纳轿车坠入河中,车上2人下落不明,另有一小型货车卡在桥面断裂处,现已经落在坍塌的桥板上,车上2人没有受伤。

  事故发生后,营口市迅速组织力量进行抢险救援,并组织了2条船只进行水上搜救,组织了30多名群众分组沿河搜寻失踪车辆和人员。截至2日16时许,在桥下以及附近水域的可视范围内均未发现坠落的车辆和人员。

  据交通部门检测,目前桥面很不稳定,仍有发生大面积塌陷的可能。据在事发现场进行抢险工作的熊岳镇镇长江东介绍,目前,正在进行河水分流工作,水势回落后将实施水下搜救,初步准备用吊车将断落桥板吊起。

  熊岳大桥桥长242.4米,共20孔,单孔跨径12米,桥梁全宽12米。原桥始建于上世纪30年代末,桥面宽6米;1989年在西侧加宽6米。大桥距离大连186公里,是连接黑大线的交通要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