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圳城管打城管”续:当街脱裤只因越界执法?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2:07 生活报

  据《南方都市报》报道1日,深圳市城管局联动执法队在龙华执法被龙华街道办执法队当街扒裤事件被报道后,深圳市城管督察队、宝安、龙华街道办等相关部门均对此展开调查。对市城管联动执法队被打并被当街脱裤的说法,龙华街道办执法队有另外一种声音。一些没有到现场的执法队员表示,事情并不完全是市城管联动执法队介绍的那样,“听说他们出示的执法证有问题,这才引发了误会。”

  龙华城管:他们说话冲且先动手

  龙华执法队一名执法人员称,他事后听现场同事介绍:事发时,龙华执法队拦住一辆无牌执法车后,市城管联动执法大队黄队长出示的执法证和他身份证不符。龙华执法队随后向市、区等相关单位核实不到黄的身份,而后才引发了冲突。他表示,市城管认为自己是上级部门,说话很凶,很冲;后来又先动手伤人。

  深圳市城管:出示执法证仍被扒裤

  深圳市城管局联动执法队队员梁玲枫告诉记者,他们是接到上头的命令,去清理龙华地区商贩的。“我们出示了执法证,但还是被他们扒下了裤子。我听到他们中有人说:‘你们过来搞,我们要背黑锅。你们是联动执法队的又怎么样?一样搞死你们。’我觉得他们可能不喜欢我们在他们的地盘上指手画脚吧。但是,我们是市城管,可以在全市范围执法的。”梁玲枫气愤地说。

  (生活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