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马英九换下十年前身份证感慨自己老得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03日13:08 人民网
马英九换下十年前身份证感慨自己老得快(图)

马英九十年的变化多少体现在这两个身份证上。(台湾《中国时报》图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人民网8月3日电 台湾地区换发身分证,领件一定要本人办理。国民党主席、台北市长马英九昨日至文山区亲自领件,旧的身分证与新的身分证两相对照,马英九叹自己老得不像话。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马英九昨日领证时,不少人争睹他旧证上的照片,旧证核发日期是1996年,上头的照片看起来比新证上的还要圆润些。不过,马英九说,过去和现在
的他,体重没有差很多,不过这几年来比过去辛苦很多,有时晚上看公文会看到睡着,也不像过去一样有时间可以常运动。

  马英九说,旧身份证是他1996年时候照的照片,当时他担任台湾“法务部长”时最后一年,还有时间运动,现在比过去辛苦许多,运动的机会越来越少。

  马英九这次换证,两个女儿都求学在外,对于女儿们的感情事,马英九一点也不敢露口风。

  看看最新拍摄的照片,50年次的马英九,跟一般五十几岁的人相比,还算是容光焕发,只是将要卸任市长的马英九,为了打2008年台湾“总统”选战,可能还会操劳的更多吧。

  无论如何,看看马英九所到之处,还是有民众拿着相机猛拍。10年后的马英九对于马迷来说,或许还是魅力十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